建築電子報‧每日快遞
e-Press 網路建築報系列

Archi Net 建築連線‧ POWER 

1999.10.20  第 0003 期/ 第 0000


技師交鋒

技師交鋒
營建專技團體 互批不如自清

OURs送專業到災區──建物補強對策服務團 呼籲響應
九二一震災區損毀房屋的鑑定告一段落,加上餘震次數逐漸減少,災區的居民已開始著手各種復建工作。
房屋全倒者,在軍方協助拆除清運之後,將進入重建的規劃階段;而房屋未倒者,多數居民開始陸續返回自宅進行清理。
OURs成員在各地協助復建的經驗發現,釵h房屋未倒而有意修建之民眾,深受修建判斷之困擾。
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(OURs)特別發起「送專業到災區」的行動,號召建築、結構等專業工作者,再度進入災區,為有疑惑者提供詳細的服務。
已邀集十餘位專業人士,將與「新埔里家園重建工作站」合作,進入埔里地區提供服務。
有鑑於其他受災地區亦有相同需求,呼籲建築師事務所、結構工程公司、營造公司從業人員能夠響應。
有意參與者請電:(02)2564-3855‧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


▲TOP
上一頁| 

◆  與我們聯絡 ◆
  虹雅資訊系統有限公司
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80巷27號
  HOANYA Computer Information Consultants Ltd.
TEL:886-4-2315-8271 FAX:886-4-2315-8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