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電子報‧每日快遞
e-Press 網路建築報系列

Archi Net 網際導覽‧ CATALOG 網際網路‧建築導覽

2000.07.23  第 0004 期/ 第 0274


本期索引


▲TOP


───建築專業─建築新知─建築生活─建築未來───

<建築電子報>系列:2000年7月1日起=每日與您見面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【建築e時代】───────
︿︿︿︿︿︿︿︿建築攝取網‧建築電子報︿︿︿︿︿︿︿

為環保盡一份力量‧無紙化的綠色布告‧鎖定對象專業迅捷

  • 您要提供建築相關訊息藉由<建築電子報>廣為周知嗎?
  • 您要建置專題、專案或活動網站網頁並立即上線推廣嗎?

服務信箱:service@archi.com.tw


*───國科會科教處-90年「科學週」活動計畫───*
「國科會科教處」每年選定主題規劃「科學週」活動計畫,本年度之主題為『電磁波、腦、通訊與傳播』。
□說明會:89年8月5日 (週六)【7月25日前報名】


~~~~~~~~~~~~~~~<建築電子報>~~~~~~~~~~~~~~~

歡迎提供新訊-含標題、摘要、內容 (或網址)


▲TOP


新聞中心

「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」新聞稿上線
「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」網站自7月20日起新增「新聞稿」,並新闢「政府採購資訊中心」、「中央機關統一發包中心」、「政府採購網路論壇」等網頁。


▲TOP


網際新頁

「高雄市都市計畫委員會」新站開張
本站於7月18日正式啟用,除該會介紹外,將提供開會議程、委員會議記錄等。


▲TOP


藝術文化

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
中港區藝術中心是一間多弁鉠X式的藝術展演場所,提供人文藝術演出的舞台及民眾文化休閒的集散地,更期待成為全國藝術展演的核心與場所。


▲TOP


科學科技

聲光影音 捨我其誰
伯特利國際(股)公司結合多位聲學、音響專家,加上留法室內設計師組成專業團隊,提供全面性整合規劃能力。


▲TOP


社會人文

苗栗縣社區文化協進會「舊山線鄉土情」
88年10月臺灣鐵路山線雙軌全線通車,原來行經【三義-勝興-后里】的路段,列車也正式切換至新線行駛,由於原線廢棄不用,故稱為「舊山線」。


▲TOP


教育學習

台灣綠色學校伙伴網路
台灣綠色學校伙伴網絡計畫(簡稱綠色學校計畫),係由台灣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參考英國生態學校、加拿大種子學校計畫、美國的全球環境觀測教育計畫、美國密西根大學河川環境教育計畫等,加以規劃而形成。


▲TOP


非常新奇

第一屆台灣公共建築爛蘋果獎
這場將要舉辦的公共建築爛蘋果獎,希望可以為台灣的建築帶來一個衝擊,讓我們的建築可以重新思考,台灣的建築的將來要怎麼走才會更好!


▲TOP


地區地域

跨越2000躍動的城市-台北
Beyond 2000 Taipei on the Move
行政院研考會「2000鳥瞰台灣網路時空展」系列之一,中英文版,包括:如何到台北、歷史的台北、文化的台北、休閒的台北、美食的台北、經貿的台北、從台北出發等單元。


▲TOP


建築寶庫

建築類電子報 完全指南【之4】
本專欄每週為您介紹3份電子報,本週介紹的《鄉土之旅電子報》作者以報導文學的理念辦報,令人有風格獨特的感受!


*《鄉土之旅電子報》
將台灣的景觀、人文、歷史等,以新的角度詮釋,介紹各風景區等旅遊最新資訊及個人旅行經驗分享,並將新闢專欄提供全國大學之旅。


*《ㄚ慶房屋理財雙週報》
「永慶房屋」提供最新的房市資訊,並由專家對新聞作解說,還有大台北地區的社區活動資訊聯播。


*《鹿港電子報》
摘錄有關「鹿港」的訊息,包括:民俗古蹟訊息、公共事務消息、生態環保消息、藝文人物消息、宗教活動消息、鄰鄉訊息、活動預報等。


▲TOP


本期索引

城鄉社區‧新聞線上


*───2000年「雞籠中元祭藝文華會」即將開鑼───*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<基隆電子報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□北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民俗盛會「基隆中元祭」【89.07.18】
今年中元祭除了傳統民間宗教祭典仍將盛大舉行,並延續去年「文化普渡,藝術中元」的精神,推出以「天下眾生,平安喜樂」為主題的「2000年中元祭藝文華會」系列活動;文化中心還製作了象徵活動精神的「平安符」供民眾索取。


▲TOP
上一頁| 

◆  與我們聯絡 ◆
  虹雅資訊系統有限公司
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80巷27號
  HOANYA Computer Information Consultants Ltd.
TEL:886-4-2315-8271 FAX:886-4-2315-8247